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3年  >   正文

我校当选中国高教学会产学研合作教育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3-12-23    来源:科研处     点击数:

2013127,中国高教学会产学研合作教育分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改选大会在厦门理工学院召开,来自全国高校和企业的22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了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朱传礼作的工作报告,成立了第五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选举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吴岩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我校和包括本科、高职及企业在内的81家单位一起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我校党委书记俞步松当选为常务理事。我校科研处处长徐秋儿和创新创业与产学研科科长廖忠梅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高教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文曜、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吴岩及同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厦门ABB开关有限公司领导作了专题报告。会议一致认为,产学研合作教育是现代大学发展的必由之路。

大会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