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3年  >   正文

我校荣获浙江省教科网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3-12-17    来源:图书信息中心     点击数:

1129日,由中国教育与科研计算机网浙江省、福建省、江西省、上海市主节点联合主办的2013年教科网浙江省主节点第十三次年会暨三省一市高校信息化年会在浙江杭州召开,我校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倪捷儿、网络技术负责人蔡暐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浙江省教育与科研计算机网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我校图书信息中心榜上有名,这是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所取得成绩的肯定。

浙江省教科网先进集体颁奖现场,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倪捷儿领奖

浙江省教育厅教育技术中心施建国主任、中国教科网浙江省主节点鲁东明主任等出席了本次学术年会。施建国主任在会议上指出,在国家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的背景下,广大教育工作者、特别是教育信息化工作者的认识需要不断提升。还要求教育信息化成为当前最出彩的教育工作,信息技术要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深刻变革。要求教育信息化工作者能解放思想、跳出旧有观念,克服传统观念,以全新的眼光和视角看待教育信息化。对于高等教育来说,信息化的应用更加广泛,要深入研究信息化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学校管理等各个方面的应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