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3年  >   正文

惠及学子 造福校园——我校举办2013年勤工助学招聘大会

发布时间:2013-11-12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1015下午,由学工部、学生处主办的2013年全校学生勤工助学招聘大会在信息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大会共提供勤工助学岗位400余个,涵盖了党院办、人事处、计财处、学生处、科研处、图书信息中心、各二级学院等24个部门,吸引了1000余名学生踊跃应聘,场面热烈。

应聘学生与用工部门进行“双向选择”

今年,我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实名制的《勤工助学推荐卡》,方便学生与用工部门“双向选择”,保障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获得勤工助学岗位,实现资助资源的有效配置,鼓励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强。在招聘会现场,勤工助学岗位供不应求,应聘学生忙着投递简历,用人部门当场进行面试。应聘学生纷纷表示,勤工助学不仅有效地缓解了经济压力,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自力更生、成长成才的校内平台,所以他们非常珍惜这难得的实践机会。

一直以来,我校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宗旨,以建业自强、勤助育人为理念,力求使勤工助学招聘会成为学生始自大一的模拟就业应聘演练,让同学们择己所能、各显其才,也有利于明确职业生涯方向,积累宝贵的求职经验,提高就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目前,学校已形成以课程综合实践项目、勤工助学示范基地、勤工助学进社区、素质教育学分制为“四大平台”, 通过“走入实践,融入专业”的方式将勤工助学纳入贯穿三年的课程综合实践,通过“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的方式在校外建立勤工助学示范基地,通过“走进社区、服务学生”的方式将勤工助学的环节、社区服务的细节和文化塑造的关节融合为一,通过“素质学分、素质证书”的方式使勤工助学成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有效载体。这组成了济困助学、思想教育、素质拓展、能力提升、服务社会“五位一体”的勤工助学管理服务模式,在提升我校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