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3年  >   正文

振翅高飞正当时——我校评出201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发布时间:2013-11-12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1022下午,我校2013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在行政楼一楼南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应智国,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姜宇国出席本次大会并担任评委,担任评委的还有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学生处、教务处教师代表。

2013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参赛选手风采

国家奖学金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奖励的标准为每人每年8000元,是目前我国高校学生中荣誉最高的奖项。参加本次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的是18在道德品质、学业学习、社会实践、技能竞赛、创业创新等方面有特别突出表现的候选学生。每位候选学生通过五分钟的PPT演讲,展示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通过现场PK,公开、公平、公正地展示了我校国家奖学金候选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的演讲积极上进、振奋人心,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9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他们分别是:物流技术学院林万芳;汽车技术学院叶佳芝、周志文;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吴宇航;管理技术学院孙佳慧;商贸流通学院王丽;财会金融学院吴燕菊、张丽;文化艺术学院潘雪儿。评选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将报省教育厅审核、国家教育部审批。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