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3年  >   正文

学校第六届运动会暨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12    来源:宣传部、党院办     点击数:

1031111,学校第六届体育运动会暨第28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行。院长陈丽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庆祥,副院长应智国、吕红刚,纪委书记张伟萍,副院长黄春麟,工会主席林丽萍,党委委员裘军民、姜宇国,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出席了运动会。


院长陈丽能宣布运动会开幕式

副院长黄春麟致开幕词

院长陈丽能宣布了第四届体育运动会总团体成绩,管理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文化艺术学院、商贸流通学院分别获得上一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四名。财会金融学院和汽车技术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副院长黄春麟在会上致开幕词。他指出多年来我院一直致力于培养身心健康、人格健全、素质全面、技能过硬的和谐职业人。近几年不断加大投入,逐步完善运动设施,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体育比赛,学院组队参加国家级和省级各类比赛,不断取得良好成绩。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服从指挥,尊重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校师生能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意志、拼搏作风带回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高昂旋律,国旗队、鲜花方阵、彩旗方阵踏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各二级学院运动员代表方阵紧随其后,他们以统一的服饰、多样的队列形式展现了各学院的专业特色和精神风貌,新颖的创意博得观众阵阵欢呼与掌声,经评选,商贸流通学院、管理技术学院获得入场式优胜奖。

运动场风采

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恪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准则,拼搏进取、团结友好、安全有序。场外,拉拉队员们热情空前,摇旗呐喊,擂鼓助威,充分体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田径运动会期间,还进行了消防水带运送接力、消防灭火器传递灭火、消防竞速运水比赛,既提高了大家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又是对参赛者智力、体力、心理素质的考察和锻炼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管理技术学院夺得总成绩桂冠,汽车技术学院、文化管理学院、商贸流通学院分别获得第二、三、四名。管理技术学院、物流技术学院、商贸流通学院被评为精神文明先进集体。

副院长应智国致闭幕词

运动会颁奖

在闭幕式上,举行了颁奖仪式。副院长应智国致闭幕词,他对获奖代表队与运动员表示祝贺,对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及大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本届运动会组织有序,运转高效,是成功的大会。希望全校师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团队精神,成为知识、技能与素质和谐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学校争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