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3年  >   正文

感受最美大学城 激扬奋发青春志——我校继续推进“我的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04    来源:学工部、团委     点击数:

“今天参观了开发区20周年成就展让我受益匪浅,我刚来下沙只知道我们经济,不知道其它地方,原来下沙还有这么多好的地方。它让我全面地了解了下沙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的状况。让我这个初出茅庐的大一新生感受到大学城里的生生不息,我爱上了这片土地,我要带着我的同学也来这里看看下沙的美丽缩影。”一位来自四川的大一新生如是说。

1022下午,我校团学组织80余名新老学生干部代表在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张妮佳、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赵冉的带领下前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建文化馆,组织开展了“感受最美大学城,激扬奋发青春志” 走访调研活动,参观体验最新整修完善的开发区20周年成就展。此次走访是“我的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的推进活动,得到了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范悦诚,开发区团工委李征书记的大力支持。

学生们在下沙城建文化馆解说员的引导下,一起回顾了开发区这些年建设发展成就、城市规划、企业高科技产品等,了解了开发区可持续发展,大力实施“创新驱动、集聚领先、产城融合”的战略,以及建设“东部人才港”、“东部科技港”和八大重点功能园区的实际情况。在下沙印象展示中,市民广场、出口加工区、沿江居住区、大学城的新老照片对比,让不少同学纷纷感慨:若干年前,很多人还对下沙的发展前景犹豫观望,若干年后,这片土地已是一片欣欣向荣。特别在下沙高教园区集中展示上,同学们通过点击触摸屏上的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我校的整体校区在整个建筑模型中闪闪发光。活动中,大家还观看了开发区20周年成就展的宣传片和三维电影。

据悉,此次参观活动让学生干部走出校园,体验自己深处在一个“国际先进制作业基地、新世纪大学城、花园式生态型杭州副城”三位一体的环境中,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和优越的学习资源,从而更好地投入学习和社会建设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