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我校举办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暨职场精英修炼营学生骨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27    来源:学工部、学生处、团委     点击数:

与会人员合影

124日,由学工部、学生处、团委主办的学校2012年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暨职场精英修炼营之学生骨干主题活动在信息楼一楼英语村召开,此次活动以“携手奋进·快乐奉献·实现价值·共创未来”为主题。校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姜宇国,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张妮佳,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温雷雷,学工部、学生处、团委相关老师,各分院青年志愿队指导老师、校团委委员、各级学生组织指导老师以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和各学生组织代表1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姜宇国部长向积极参与“一帮一”结对帮扶四川贫困生活动的志愿者们颁奖,向各二级学院颁发了“志愿服务无偿献血感谢信”。青年志愿者中心主任物流技术学院李梦梦同学分享了自己以及其他青年志愿者的主要工作经历与志愿服务感受。会上,还表彰了学校2011-2012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

在“职场精英修炼营之学生骨干主题活动”中,姜宇国部长向获得2012年全国自强之星的文化艺术学院2009级毕业生单世高同学颁发奖学金,会上颁发2012-2013学年校级学生组织指导老师聘书和学校主要学生干部聘书。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