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我校承办浙江物产集团2012年会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2-11-19    来源:成教学院     点击数:

102728日和111011日,我校承办了浙江物产集团2012年会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工作。来自集团总部、物产金属、物产中元、物产化工、物产民爆、物产环能、物产国贸、物产物流、物产实业、物产信息等10家成员单位共256名财会人员在集团总部参加了培训和测试。本次培训分两批进行,为不影响学员正常工作,特安排双休日时间,集中学习营业税改增值税相关政策和2012年最新税收政策、企业战略成本管理以及财务实战案例解析等课程模块。

培训筹备期间,为提高培训质量,成教学院与集团财务部相关负责人高频率沟通,确认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并邀请了集团财务资产管理部部长张炎、税法专家刘初旺教授以及我校张颖副教授为学员授课。培训期间学员认真听课,尤其是对张部长企业战略成本实战解析的课程表现出了高度的积极性,学习到了成本领先最新的理念和战略。

本次培训组织正规严谨,课程丰富、前沿且切合实际,促进和提升了财会人员的专业水平,为今后集团有更多的财会人员选择面授培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集团财务资产管理部部长张炎授课

税法专家刘初旺教授授课

我校会计专业张颖副教授授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