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教务教辅党总支赴杭州高新开发区开展喜迎十八大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16    来源:教务教辅党总支、图书信息中心     点击数:

119,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我校教务教辅党总支一行34人在应智国副院长和倪捷儿总支书记的带领下赴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考察学习。大家沿途参观了杭州高新技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中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等知名企业和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见证了新区的发展热度,感受了滨江的发展脉动。

在杭州高新区(滨江)会展中心,大家聆听了杭州高新技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的介绍。这个平台是全省首个公共云计算中心,它整合了高校科研机构的科技资源和英特尔、微软等著名原厂商的先进技术,能同时为区内200多家中小科技企业提供软件开发工具“超市”、软件测试环境和动漫渲染等服务,不仅大大提高了企业的工作效率,同时为企业省下大笔研发费用。

在中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大家听取了中控的发展概况及产品、技术的应用情况等,参观了中控自主研发的智能服务机器人、智能家居系统、实验实训教学培训系统等各类产品,对中控的技术实力和产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阿里巴巴总部,大家参观了电子商务平台实时数据监控中心,实地考察了阿里巴巴、支付宝、阿里云等工作场景。看到大屏幕上实时滚动的各种登录、交易、物流数据,大家大为感慨。党员们还参观了新开馆的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兴致勃勃地进行了体验。

本次活动是党总支喜迎十八大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部分,杭州高新开发区日新月异的变化,让所有党员感到振奋不已,大家纷纷表示,职业教育要走出去,面向社会、面向科技发展、面向需求。下步教务教辅党总支将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围绕“科技创新、理念创新、教育创新、服务创新”,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大讨论。从而提升自身素养、提升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一流高职作出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