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世界500强企业成员单位——浙江物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来我校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2-11-16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20121113日下午,浙江物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召开,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邹晓望和陈航亮等人与我校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洽谈,对我校学生在应聘过程中表现出的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本次招聘岗位是该公司的管理部,且招聘正式编制员工。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招聘,根据公司要求,前期分别从物产示范生、学生组织干部中遴选出30多位优秀的2013届毕业生参加应聘。在面试的过程中,我校毕业生淡定从容、踌躇满志各显神通,很好的展示了自己。招聘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才结束面试工作,邹经理称:“应该早点来自己学校招聘!”

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物产国贸公司对我校的毕业生非常满意,有11位同学已与公司达成了初步意向。此外,通过此次招聘,公司将可能扩大招聘人数,希望能学校再次合作,推荐更多的优秀的毕业生进入国贸公司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