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浙江物产集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宣传部、党院办     点击数:

113,以“展世界500强企业职工风采,弘扬浙江物产企业文化”为主题的浙江物产集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我校隆重开幕。集团总部及成员单位组成的11个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集团隋剑光总经理主持了开幕式,胡江潮董事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党委书记沈坚致开幕词。

物产集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现场

集团公司董事长胡江潮宣布运动会开幕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沈坚致开幕词

集团公司总经理隋剑光主持开幕式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大会组委会主任周冠女主持闭幕式

沈坚书记在开幕词中指出,从上届职工运动会举办以来的4年,是浙江物产深入推进流通产业化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4年,成功实现了由“中国500强”向“世界500强”的历史性跨越。当前,集团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和挑战,要实现省委赵洪祝书记对浙江物产提出的“进得去、稳得住、做得好”的目标,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现代流通企业集团,需要物产团队更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强调举办这次职工运动会,是一次集团企业文化、员工精神风貌的大演练、大展示,更是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团结一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积极进取姿态迎接挑战、再创佳绩的动员大会、誓师大会。他希望所有选手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开幕式现场

在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后,集团公司董事长胡江潮高声宣布:浙江物产集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一时间,鞭炮齐鸣,礼花绽放,人群欢呼,体育场上空一片欢腾。随后,由我校的学生们进行了团体操表演。刚健威猛的龙腾狮舞、柔美清新的旗袍展示、气势如虹的红旗方阵、动感十足的韵律啦啦操,无不飞扬着青春的激情和团体的力量。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恪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准则,拼搏进取、团结友好、安全有序,展现了浙江物产大家庭团结、和谐、统一的整体形象和“浙江物产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勇于接受挑战的风采。场外,拉拉队员们热情空前,摇旗呐喊,擂鼓助威,充分体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比赛期间,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浙江物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有力地保证了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圆满举行。

我校学生团体操表演

运动场运动员风采

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物产金属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物产中大元通获第二名,我校位居第三;物产国贸、物产化工、物产环能分列第四、第五和第六名;物产金属、物产中大元通与我校被授予“道德风尚奖”;同时,学院因为在本次运动会中组织有力、服务到位而荣获组织奖。

闭幕式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大会组委会主任周冠女主持,她对获奖代表队与运动员表示祝贺,对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及大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学院优质的承办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此次比赛,展现了物产人良好的精神状态、旺盛的斗志和较强的战斗力,也体现了浙江物产大家庭的团结友爱、协同合作、良性竞争的良好风气。她同时希望集团上下继续发扬团队协作、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新一轮比实力、比智力、比韧劲、比素质的全方位市场竞争中,创造新成绩、谱写新篇章!

我校作为本次运动会的承办单位,本着依托集团、服务集团的理念,党委成员班子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8个工作组,带领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本次活动中,做到提前筹备、认真组织。据悉,本次比赛我校共有100余名教职工裁判,800余名团体操表演队员,200余名礼仪、志愿者及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参与其中,确保了运动会顺利有序地召开。同时,热情周到的服务、严格公正的裁判、无所不在的后勤保障,青春热情的啦啦队、文明尽职的礼仪队、热心细致的志愿者等都给运动员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运动会颁奖现场

我校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道德风尚奖和组织奖

学生礼仪服务队合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