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我校举行“法制教育”主题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2-01-04    来源:学工部、团委     点击数:

1213日晚,由学工部、团委、保卫处主办,各二级学院协办的“法制教育主题”第十一届“经院杯辩论赛决赛在我校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内举行。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杨汇凯,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张妮佳,校演讲与口才协会指导老师斯静亚,以及保卫处、演讲辩论相关指导老师、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围绕法制教育的主题,正方代表队汽车技术学院与反方代表队物流技术学院的辩手们就“法制教育的过程和结果哪个更重要”展开激烈的辩驳。

据悉,学工部、团委、保卫处针对目前大学生法制教育缺失的情况展开调研和活动宣讲,通过“法制教育”辩论赛、主题宣讲赛、征文比赛等形式,营造良好的校园法制教育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