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1年  >   正文

携手经院,走进仁爱,与爱同行——杭州仁爱托管中心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1-12-27    来源:数字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数:

12月23日上午,“携手经院,走进仁爱,与爱同行”交流会在数字信息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杭州仁爱托管中心邵在田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孙丽芳,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祝俞刚,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开军,计算机应用党支部书记柴优义,团总支书记黄飞青以及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黄飞青主持。祝俞刚书记代表学院对邵在田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祝俞刚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我校在学生教育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祝俞刚书记表示我校依托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加强先进企业文化的渗透,大力培养学生的创新与创造能力,同时注重学生道德品质和社会责任感的培养。祝书记还着重介绍了数字信息技术学院阳光志愿队,立足学校、服务社会,连续几次被学校评为优秀青年志愿分队。其中 “阳光兄弟”,“献血大王”马爱飞,义工叶钗钗、何海丽以及八残会火炬手陈晨等都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数字信息技术学院连续五年被评为爱心助残单位,这一荣誉是仁爱中心对我分院志愿者在服务智障人员、帮助弱势群体等方面的肯定和认可,让我们有更大的动力发扬无私精神、奉献真诚爱心。

邵在田院长首先代表仁爱中心表示对数字信息技术学院长期以来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仁爱托管中心的起源与发展,并列举了许多仁爱中心托管员的生活事例,感动了在场人员。邵在田院长感动地说,“在团总支书记黄飞青老师的积极组织下,阳光志愿队每月2次赴仁爱中心奉献爱心坚持了5年,从精神、物质上提供了大力支持。贵校对仁爱中心的支持,为智障人员的生活品质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只有大学生的细心、耐心、责任心才促进了残障人员自强不息的精神,也对残障人员的身心康复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祝俞刚书记为仁爱中心邵在田院长颁发了聘书

杭州仁爱托管中心邵在田院长为黄飞青老师颁发证书

会上,邵在田院长为黄飞青老师颁发证书,感谢他多年来对残疾人事业所作的贡献。祝俞刚书记代表数字信息技术学院,为仁爱中心邵在田院长颁发了聘书,聘请邵院长为阳光志愿队的校外导师。会议结束后,邵在田院长一行人参观了学校素质展览馆、校史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