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9年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09年浙江省高等学校学生汽车修理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09-12-07    来源:汽车技术学院     点击数:

近日2009年浙江省高等学校学生汽车修理职业技能大赛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派出的三名参赛选手获得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他们分别是胡立富获一等奖、纪云平和叶碎庆获二等奖。

获奖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

本次学生汽车修理职业技能大赛旨在考查学生汽车修理与检测的动手创新能力,参赛选手在经过汽车修理理论、发动机拆装检修、自动变速器拆装检修和电控发动机故障诊断与排除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最终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我校三位选手均获佳绩。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的结果,在决赛前,汽车专业教研室、实训室组织学生进行了班级预赛、年级决赛、决赛前八名参加训练,并最后选出参赛的三位选手。

近年来,我校培养了一大批具有较强实际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的汽车维修人才,他们掌握汽车结构与检修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具备对车辆进行故障诊断与分析能力,精通汽车电子技术结构与检修技能,得到了用人单位和社会的认可。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