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7年  >   正文

浙江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院开展教学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07-12-18    来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数:

1214,由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王良春副院长任组长、绍兴文理学院督导处沈红卫处长、原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院邹立人副校长、宁波天一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许复贞处长等四人组成的专家组对我院进行教学专项检查。主要对2005年立项的省新世纪教改项目“依托大型企业集团的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创新和省精品课程“财政与金融”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全校课堂教学状况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检查工作。

14日上午,专家组一行分头随堂听课后,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参加了教学专项检查汇报会。会议由应智国副院长主持,陈丽能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专家组在观看了我院整体介绍的录像后,听取了省新世纪教改项目负责人徐秋儿副教授和省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周叶芹副教授的汇报。随后,专家组又通过实地察看实训室、查阅支撑材料、访谈等形式,深入考察了我院2个项目的建设情况。

反馈会于下午1600举行。专家组组长王良春副院长代表专家组就检查情况作了反馈。专家组认为,通过两年的建设,省级精品课程“财政与金融”在教学队伍建设、教材建设、教学内容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省新世纪教改项目研究深入,在能力本位课改、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示范生项目、顶岗实习、论文论著发表、项目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时,专家组各成员对项目建设中存在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丽能院长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这次检查工作会对学校教学工作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要将专家组对学院的肯定当成一种鼓励和鞭策,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学院将积极整改,严格对照建设标准要求和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做好各项教学建设工作。(教务处 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