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3年  >   正文

表彰先进 期末动员

发布时间:2003-12-13    来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数:

12月31日下午,先进表彰大会暨期末动员大会在我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林丽萍副书记、副院长,应智国副院长,教务处徐秋儿处长,学生处沈海伦老师、姜宇国老师。大会由姜宇国老师主持。据悉,经各系的推荐,学生处审核,金柳萍等304位同学获得了各类奖学金,王光炎等56位同学被评为三好学生,杜天霞等101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应智国副院长宣布了受表彰的同学的名单,要求大家向这些同学学习,刻苦钻研新知识、新技能,提高综合素质,以为自己走上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一等奖学金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一一上台发言,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学习、工作、生活的经验。最后,由教务处徐老师处长作了期末动员。他要求同学们抓紧时间复习,认真迎考,也强调了学院将严肃考场纪律,希望同学们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