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3年  >   正文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来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作者:毛露蓉    点击数:


2月20日下午,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院长聂华到会指导,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张妮佳主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师生党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会上,总支书记张妮佳说明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作对照检查,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总支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院长聂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坦诚深刻,整改措施精准务实,整体氛围良好,达到民主、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要虚心接受,认真整改,不断提升自己。聂院长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能力,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人才梯队建设,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凝心聚力投身学院建设工作,不断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优化教师保障机制,注重教师个人发展与学院整体发展的同频共振,营造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和制度体系;三是进一步增强团结协作能力,贯彻民主集中制,共同商议处理学院事务,提升学院整体决策能力。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