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3年  >   正文

​新疆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数字信息技术学院     作者:贺纹    点击数:

 

3月15日,新疆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一行7人来到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数字信息技术学院交流学习,在这里进行为期3周的“网络系统管理”和“大数据技术应用”竞赛培训。

 

 

合照修改.jpg

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是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对口援疆项目结对帮扶学校,为做好阿职院学生参加自治区大赛前的技能集训,在接到任务后,数字信息技术学院第一时间组建工作小组,科学制定培训计划,分配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迅速落实培训场地和竞赛环境,组织资深竞赛指导教师研究制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竞赛、“网络系统管理”竞赛培训方案,帮助阿职院师生研读大赛规程,分析大赛技能突破点,提升大赛专项技术技能,竭力为新疆学子磨练技能保驾护航。

5.jpg

为新疆学子提供更好的竞赛培训条件,教育教学资源实现多元深度共享是教育援疆工作的意义所在。数信学院表示此次培训一定要精心指导、倾囊相授,为阿职院师生做好保障服务,让他们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

四宫格2.jpg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