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物流专业群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质量监控办     作者:厉轩    点击数:

3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物流专业群建设交流会,对物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进行再诊断、再部署、再推进。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华出席会议,校外专家陈正江教授莅临指导,物流、汽车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负责人,教务处、双高办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量监控办主任葛高丰主持。

汇报照片.jpg

物流管理专业群各二级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建设进展与成效、2023年主要建设任务、存在问题和下一步举措等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交流。陈正江教授对各项目逐一点评、分析和指导,并提出了提升项目建设成效的思路和建议。

聂华对9个二级项目针对性地进行了指导,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要求:一、对照建设任务书,抓紧查漏补缺;二、关注职教新动态,争创标志性成果;三、紧扣方案关键点,凝练经院特色;四、增强统筹与协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学校双高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邵庆祥对双高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高质量推进物流专业群建设和全力打好首轮“双高”收官之战作出了部署与指示。一是要有国家战略的思维,从服务产业发展趋势来审视专业集群建设;二是要体现多点多维策略,加强资源整合来实现价值最大化;三是凸显优势彰显特色,提升专业群建设辨识度,形成品牌效应。

双高中期绩效评价.png

抖擞精神启新程,笃行不怠再出发。今年1月,学校在教育部、财政部的“双高”建设中期绩效评价中获得“优秀”等次,迎来了2023年学校事业发展的“开门红”。2023年是首轮“双高”的收官之年,通过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进一步推进物流专业群建设拉高了标杆、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干劲,以“开局就加速、起步即起势”的姿态奋力推进物流专业群建设,实现高原上再树高峰,确保首轮“双高”建设完美收官。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